close

這次颱風造成台北很大的震撼,當天風雨實在有夠給他大。

我的朋友編輯小綠所住地區離我家不遠。當天當然就關心一下我的近況。

妳家那兒怎麼樣啊?有沒有淹水?(小綠這麼問)

我家不可能會淹水。如果我家會淹水.............妳好狠的心啊。

為何這麼說呢?看一下我家照出去的照片,我想就沒人不瞭解了。

上圖的左邊是美麗華百樂園的摩天輪,右前方細細那根是101大樓。

所以,當水淹到我家時,大概全台北巿會淹一半以上!

所以大部分人都不會希望我家淹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