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颱風把芒果樹給吹斷了。


 

茶花和櫻花後頭的香蕉樹吹得我都認不出來了。

 

在電腦重灌之前,我就抱著鍵盤到出版社找毛毛了。毛毛說稿子去公司趕,我想也好,免得一直跟老媽搶電腦。

那天的天色陰陰的,沒寫多久,眼睛有點不舒服,想到家裡路上那個大洞,就覺得還是趁天亮的時候先回家吧!

坐上電梯,到了一樓,我走出來,發現居然是停車場,原來我坐到B1了,無奈只能回到電梯再往上。(小綠說:妳是不是要開始找妳的可魯了

毛毛:要瞎也等稿子交完才准瞎。

 

我到了路口招計程車,當我舉起手時,有一輛計程車為了載客,直接從快車道横過來.......

計程車和一台白色小自客撞成一團。

唉!原來不止我一個人看不清楚。

兩邊人都不對,因為白色小自客幾乎是停在公車區的外側,而計程車也不該從內線穿過來。

我等了五分鐘,他們還是吵得很兇,就只好默默地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