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見鬼了,從早上到現在大概晚上七點了,陷入3C災難之中,全部都在弄電腦跟電話的事情,明明過了農曆七月了,還是中邪了。

以下是我的電腦和它的週邊。 電腦不是首要重點,重點是那個包東西的週邊。

 

S__7651332.jpg

 

你不要以為我工作太辛苦,肚子餓到連電腦週邊都想吃。還是以為我曾經吃過,這次想換個方法烤來吃,所以把他包上了鋁箔紙。

我没有瘋,但是⋯⋯

快被它整得發瘋了。

 

這個type c的轉接裝置,我並不想用它,但因為我的電腦没有USB,所以要有外接硬碟或是其他需要USB的東西,我就一定要接上它。

我之所以包錫箔紙,因為這個鬼東西。他不包錫箔紙,就會干擾WIFI信號不能上網。

type c會干擾WIFI信號不能上網。

type c也讓我的外接硬碟慢得要命。

 

真的讓我快要氣死了,這是什麼狀況,聽說包鋁箔紙可以解決

看看那線包得⋯⋯

說有多醜就有多醜,我恨不得烤肉順便把它烤了算了。

 

接下來,換整我的手機,之前手機壞了,一直狂開APP,自行運轉中,因為它也會一直自動撥電話,只好把卡換到一台平板上,怎料平板電腦雖然有手機功能,但經常休眠就不提示LINE的訊息,讓我常常没發現朋友的訊息,所以接下來打算換到另一台舊的IOS的手機上頭。

 

現在我下載了一個轉換的APP,聽說只要安卓系統和IOS系統的手機在同一個WIFI上,它就可以幫我搬家。

剛開始轉的還算順利,可是有一點慢。  我覺得無聊就把電腦打開來上網。接下來它提示電源過低,所以就把電源插上去電腦上網。

過了一陣子,我覺得時間已經過結果了蠻久的,應該已經做完了,打開來看居然顯示支援檔案傳輸失敗。

這是什麼情形?

我只好再重新操作,然後它它它它慢得要命,有了之前的經驗,我突然瞭了。

那個電腦電源也是TYPE C。

我只好把手機都移到遠處,没有多久它就搬完了。

 

好,簡直是逼我犯口業,我做了幾個小時,一路做一路罵,坐了一個下午,連手機也會被干擾,慢的要命,這個TYPE C。不但會干擾我筆電的WiFi。還會干擾我手機的WiFi。難不成真要逼我連電源線都綁上錫箔紙

此時我只能說,我超想這台電腦丟到垃圾桶的。

 

 
arrow
arrow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