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開始全身痠痛,咳個不停,咳到胸口痛~~~

感冒了,躺個幾天。

 

 

雖然稿子先放到一邊休息,但手上的小水泡又開始長了,醫生說這種汗皰疹的成因是壓力,壓力大的時候會長。我看這應該改名叫心虛疹,當沒辦法寫稿和交稿時,自動會長出來罰自己的疹子。

 

 

我都習慣了,反正交稿就會發生怪事,尤其是電器和感冒,小水泡更是每回來報到。

 

 

上回硬碟不是燒了三顆嗎?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找出舊的硬碟想看看裡有沒有當年備份的殘屍,也許用DNA複製可以弄出完整的,辛苦把電腦搬下陽明山,想好好地在大直家裡整理一下。沒想到舊電腦的硬碟居然不過電,於是壞掉的硬碟又增加一枚啊!

 

 

真是氣死人了,為了預防檔案死掉,我接N台硬碟工作,怕電腦死掉,我有三四台電腦備用,怕突然停電,我就裝不斷電系統,當然還加上我最忠實的小黑(筆電)永遠陪在我身邊,但是.......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我的檔案這麼容易死掉,為什麼我的硬碟一壞會不止一台,為什麼備用的電腦會突然全都壞掉,為什麼我家會這麼容易停電。

 

 

為什麼我要靠打字吃飯的時候,我的手就要長出癢死人的小水泡!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