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簡介
孟哲從小就是個可愛的金牌童星,可惜,長大後胖嘟嘟的模樣嚇跑不少女孩子,為此,他下定決心,一定要減肥成功……
協志熱愛排球,從早到晚不停地投入排球訓練,然而,再好的跳躍力都沒辦法改變身高不足的事實,他黯然離開球隊……
紹偉身材高、相貌好、運動神經發達,以足球保送入學的他,卻因為一身好舞藝而被經紀公司識中,從此踏入模特兒的行業……
小刀與仁甫同在華岡藝校就讀,兩人原本互相不認識。在一次籃球比賽中,仁甫一個錯手,推了身為學長的小刀,結果招來其他學長們的不滿,下課後被圍堵在廁所裡,幸好小刀即時出現,幫仁甫解圍……

這是亞洲第一天團5566成軍前的故事,
當夢想與現實衝突的時候,他們要如何面對?

漫畫創作/林玉琴:

出生於5月1日,金牛座,台灣省桃園縣人,血型O型。興趣是漫畫、找些奇特的店家、吃姊姊做的飯菜、烤的鬆餅及煮的布丁、看電影。1990年以作品《隨想》出道,隨後陸續出版《天魔變奏曲》、《愛情拋物線》、《虛幻彼方》等精采作品,其中,虛幻彼方更榮獲2004漫畫金像獎網路票選超人氣男、女主角。

故事創作/尹晨伊:

流行文學作家與編劇,曾撰寫過小說、劇本及學生假期讀物數十本作品,尤其擅長編寫長篇小說,曾改編過愛上女主播、情定大飯店等十餘部暢銷改編作品,是流行文學的常勝軍,電視版向左走向右走的故事大綱擬定人及編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