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簡介
  以目前不論無線、有線各頻道爭相搶播蔡琳的戲,就可知道這位e世代韓國小天后炙手可熱的哈燒程度。
  『在輾轉的深夜挑燈,浮現的總是你的笑容,也許只是希望有個人,在疲倦的時候,能煮杯咖啡,靜靜的陪在身邊,就是親愛的你,聽我說說這天的歡喜憂愁......』
  這部「親愛的你」即由蔡琳主演,這次的蔡琳不同於「愛上女主播」、「花嫁」的俏麗短髮,以溫婉可人的長髮女學生造型,翩翩走入校園中偷走所有學生族的心!整個故事以學校為背景,在青澀的校園中大談最禁忌的「師生戀」!!本劇才剛播放兩集,就受到廣大網友的強力詢問及關切、熱烈支持並沸騰漫延中。雖然現在才剛放暑假,就引起眾多的學生族深深思念起校園的生活了!
(資料來自尖端出版: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bookfile.asp?bc=45021008是上下兩集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