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從二月八號在各通路開始尹晨伊新書「檣行千里」的預購,高寶出版。

出版社準備了預購贈品,是一本小手冊和書籤,如果對贈品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在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預購。

檣行千里主要是講一個聰明的奇女子如何從商致富的故事,還有她遇見的各式奇人的故事,包括美麗的蕭檣。

如果沒看過蕭檣的人,就請跟著作者的安排,靜靜地看下去,若是你是檣檣迷,在看檣行千里時只要記得,雖然他長得像女生,但還是「男主角」,在檣行千里之中,請找到那個有可能是女主角的人,跟她一起與檣檣共度美好的時光吧。

輕小說預購排行.jpg  

限量贈品:
贈品名稱:尹晨伊《檣行千里》水漾繽紛 隨手愛藏本 

說明:10*1564頁,騎馬釘
★購買尹晨伊最新著作《檣行千里:君臨四海》,限量贈送〔水漾繽紛 隨手愛藏本〕一本,限量贈品,送完為止。
.贈品圖之下方小圖示為:《檣行千里》隨手愛藏本的「封面+封底展開示意圖」

■首刷隨書贈品
◎首刷隨書附贈:超Q版人設珍藏書籤!

★特別收錄:《惡魔的仙度瑞拉》祕密番外篇──〈惡魔的紅鞋〉、〈相里武的自白〉!


image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