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的仙度瑞拉小說第四集從八月十日開始在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預購開跑,參加預購的讀者還可是可以得到首批的贈品,最重要的是有新書折扣。

另外,博客來還有幾個三個聯展都可以找到惡魔的仙度瑞拉4,聯展1聯展2聯展3因為購滿三本有更多優惠,也可以去看看。

很不幸地,惡魔的仙度瑞拉還是一樣卡到天荒地老。

抽個空檔出來寫自序,但直到此時還是不知道能不能準時出,所以我可憐的編輯在看到這篇序之時,大概還是會很想把「編輯的惡夢」這頂夢幻皇冠再度頒給我加冕吧! 

  

惡魔仙度瑞拉4 書封.jpg

這一集直接由公良慧開始成為新銳設計師描寫,她的事業也因而有更多和感情有所抵觸的地方,公良慧雖然被被自己完全不同性格的相里武所吸引,但一直很清楚自己不能接受相里武霸道的行事風格,尤其是他對於利益的看法,在兩人感情之中一直屬於理智派的小慧總是及時踩下剎車。

 

而相里武對公良慧的感情雖然深厚卻永遠不懂為何兩人不能相處的原因,嫉妒和苦戀讓他陷入痛苦狂亂,也做出傷害小慧的行為,反而將小慧愈推愈遠。

 

而第四集一開始兩人的「關係」就非比尋常,可能大家看到會覺得怎麼就就就……

 

為何避免讀者翻破之前三集也找不到相里武當年獻身的情節,我先言明,時間不對,那發生在公良慧學生時代的最後階段,作者雖然不敢不補上,但是在之後書上的什麼位置,大家要找找看。

 

喔呵呵呵呵~~~這也是我唯一的趣味了。

 

還有,因為惡魔的仙度瑞拉在我的定義之下是「愛情故事」,所以描寫小慧求學的部分,鑑於可憐的男主角相里武在旁邊蹲得太久,因為大家都同情他的原因,就勉強跳過公良慧求學的大部分過程了。

 

再加上我一向從善如流,雖然小慧生活不是富裕,沒錢去唸那敗家的依利,可是見到大家都一心想要成全她,所以也想盡辦法成就她了。(我疼愛的人從來都不是故事主角,完全是迫於壓力和讀者的怨念啊!)

 

至於小慧的求學故事也因為作者尹晨伊堅持認為「惡魔的仙度瑞拉」並不是「純金貴公子」續篇,想看到公良慧在大學部時要怎麼混跡在美麗又瘋狂的貴公子們身邊出現,那就要找對書了。

 

在這一集閔優誠的極品美男小叔叔頭回出現,有人問我為何閔公子會有那麼可口而優秀的小叔呢?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太喜歡閔公子了,為了保他一世天真浪漫快樂昌順地活下去,他家族必須要有能人奇士來主事,不然誰賺錢給他花?誰保障他的後半輩子?這就是我對閔公子的愛~~~

 

在寫這集的時候,原本先進行的是新書「愛就醬」,「愛就醬」前五章一整個歡樂,范姜茵茵的瘋狂和卡到陰的無厘頭是作者同樣卡到瘋狂的產物,我愈卡稿,她愈瘋狂。最後因為一整個來不及,就把可愛的范姜茵茵丟到身後,作者在心情沮喪之下只好開始虐待起公良慧和相里武這一對。

 

最後,在等「愛就醬」和「純金貴公子」新書的讀者們別擔心,我會報仇的,不會放過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