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漫晝書封小圖.jpg 

前天從小綠手上拿到「惡魔的仙度瑞拉」樣書(當然她就是拿不回去了),就一直在驚喜的狀態之下。

書封在之前我是看過了,三月兔老師一向以畫風精細有名,她的畫工當然不是「臭蓋」的,名聲也不是憑空而來的,但這次做出來的效果卻還是讓人驚歎,這第一集實在是很精緻美麗。我必須要說,如果不是自己的書,我就會掏錢去支持三月兔老師的。(身為生性一向苛毒的小說家,大家一定都相信我說的話絕對不是假的)

還一時衝動想去搶簽名資格啊……

翻開內頁之後,我又重看了一次漫畫的故事,感覺小兔老師又再一次從不可能的狀態之下又進化了一次,不由得要說:「小兔兔,我是愈來愈愛妳了。」

純金貴公子的銷售成績已經有破萬以上的銷量了,這次惡魔的仙度瑞拉出版,希望喜歡純金貴公子的讀者們,能繼續支持惡魔的仙度瑞拉,而不愛的純金五人組的,也從惡魔武和小慧的命定相遇中,與我們相逢喔!!!

尹晨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