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1 02:33:02

有讀者問到po幣的換算方式,事實上是1比100,也就是說,如果上頭寫50po幣,就代表台幣5毛錢,100po幣,就是1元。

 

2010-03-09 02:37:40

 純金貴公子第五集將在三月五號開始在popo原創網連載辦一個月活動 (這次的活動專屬於popo原創網的純金貴公子電子書,所以不要再問什麼時候出版喔,我暫時還沒有決定何時要讓實體書出版)

在活動期間,我們提供了幾個小禮物送給一直以來愛護「純金貴公子」並參加活動的讀者們。

 

首先,如果還沒有在popo原創網註冊的朋友們:

1。在三月五號開始在popo原創網註冊並訂閱popo原創網的「純金貴公子5」讀者,有機會得到尹晨伊最新的小說「惡魔的仙度瑞拉」實體書,一共有十個名額。

 

2。單篇訂閱popo原創網「純金貴公子」1-5集任何一集內容的讀者們,有機會抽到純金貴公子漫畫版一到三集的機會,這會是同時有漫畫家三月兔老師和編劇尹晨伊簽名的書。

 

3。在pop原創網的「純金貴公子5」的回應頁面中留下感言的讀者們,有機會得到純金貴公子1-4的小說一套,同樣也是同時有作家尹晨伊和封面繪圖漫畫家三月兔老師簽名的小說。

 

4。最後在popo原創網的連載結束,頁面會出現「全書訂購」,在popo原創全書訂購純金貴公子5的讀者們,有機會抽到惡魔的仙度瑞拉的手繪板。

 這是最夢幻的大獎了,也是獨一無二,因為三月兔老師親手用色鉛筆畫了一個可愛的公良慧,同樣也會有漫畫家和編劇的簽名。

 

有興趣的朋友,獎項還不少,看城邦popo原創網定的規則,好像可以選擇每個都參加,也可以擇一參加。

 

這次機會難得,因為是在網站上首發,我雖然認為抽到獎項的機率會比平常來得大,但還是希望最後是由愛護「純金貴公子」和尹晨伊、三月兔的讀者可以得到提供的獎項啊!!

 

用滑鼠點擊下列圖面,可以到達popo原創網的小說試閱頁面

(三月兔老師這次的手繪板畫的公良慧好柔美喔! 因為只有一個,連我都很捨不得寄出去啊!!!!我實在對不起大家……)

浮水印.jpg 

 

 

 

開春第一件事,就是把純金貴公子4在popo原創網上線。

只要用滑鼠點選下圖,就可以進入popo原創屬於純金貴公子4的頁面。

 

  

POPO純金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