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刀

上頭是書畫裱製所用的竹刀,這是我上回到文華齋取材,承蒙兩位陳老師允肯,讓我拍下來的照片 。

為什麼登出這照片呢?

因為現在我的電腦裡頭只有這種刀的照片。

 

原本對著電腦在工作,子時,大家可以換算一下,大約是夜裡十一點到一點,這時候……

電話響了。

這年頭,催稿電話連晚上十二點也有了。

 

那作者還要不要活?

那作者還要不要活?

那作者還要不要活那作者還要不要活那作者還要不要活哪?(以上用法抄襲夢夢編輯林小綠愛用的文句用法)

不要誤會,這電話不是林小綠打的。

 

電話講完,掛了。

差不多十分鐘,電話又響了。

現在幾點了?

作者不用睡嗎?

作者難道不用睡嗎?

難道真的以為作者不用睡嗎?(以上是舉一反三後學習引伸夢夢編編林小綠愛用的文句用法)

 

電話講完,再度掛了。

 

正在哀嚎之中,林小綠說話了……

小綠說:妳應該要想想看,為什麼那麼讓人不放心,讓人那麼晚還要催稿。(林小綠妳說什麼林小綠妳說什麼林小綠妳說什麼林小綠妳說什麼……)

 

好,我來振作,我來寫……

為什麼沒人請我寫恐怖的,我喜歡恐怖片……

喜歡的情節: 殺人放火吃人肉……

唉,整個腦袋這種情節要怎麼工作。

 

林小綠又說: 唉,接下來又要進入日日催稿的日子了。又會了截稿期……

什麼?

小綠也成為了催稿人群第四位?(一直以為只有三個是嗎?但劉毛毛一直在名單裡沒有離開過……)

 

果然,作者確實是不能睡的……

除非有一把刀……

呵呵呵呵呵……

我好適合寫恐怖的………

怎麼沒人請我寫恐怖的啦!

 

都來不及還更新部落格文章,真是不要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