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新年都在做什麼呢?

其實每天都一樣啦~~~~(我看可能一年之間,每天都一樣)

就是趕稿,不論颳風、下雨、打雷閃電、晴天、悲傷或快樂的日子,

每天都適合「趕稿」!

初三睡到飽,所以下午才起床,陪媽媽出門了一趟,回來吃過飯又開始寫稿。

晚上十點鐘,打開台視看看「協奏曲」,這是新春的高畫質戲劇,第一集看起來,質感真的不錯。

我尤其喜歡袁浩那漂亮的大房子,有點類似三月兔老師畫的豪宅啊! (詳見依利的地圖,純金貴公子漫畫版第二集上頭有)

怪不得大家都說協奏曲的景很美,可以跟漫畫比啊! 實在是不錯。(又讚了他們一次)

【台視的影音介紹網站】

【台視的協奏曲官網】

 

雖然是網上影音,看不出畫面質感,但對於第一集沒看到,今天想看第二集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劇情,

本來還想幫「協奏曲」放個影音連結打個廣告的,不知道為何,痞客邦的超連結不讓我用,

所以也有興趣的人,就請勞駕自行點去看看吧!


【協奏曲的痞客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