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bookfile.asp?bc=35016026&vch=comic

因為有小寵物,最近到巿面上一直找養兔子的書,因為全彩,大多貴到不行,而且內容又少,結果居然給我發現尖端出版有一本這個,一本內容豐富的兔寶寶養育事典,我覺得這是巿面上最最最好的兔寶寶書了,實在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啊!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啦!

 

我今年的新年願望是要準時交稿,開春第一回就是夢夢的純金貴公子劇本。

 

但我就是拖拖拉拉,既然當天要交,當然就當天才能寫完囉,所以就一直剩下幾頁沒寫。

 

小綠,妳等等,晚點下班,我要交稿。

 

小綠:以後我都要準時下班,以後全都給我在營業時間交稿!

 

哈哈哈哈!大過年的,妳受了什麼刺激。(有人要起肖了,但我一直想笑)

 

小綠:過年?年假是給哪一種人休的?你們這群不用刷卡上下班的也想要跟人家休什麼年假!作家、漫畫家、插畫家全沒一個人給我準時交稿。

 

喔!聽起來很嚴重,這時候不能笑。要忍住。

 

好吧!營業時間已過,我用信箱交稿。(呵呵,用什麼交都一樣,當然還是算今天交啊)

但一想到這樣,我就整個輕鬆起來,因為信箱沒有下班時間,所以午夜十二點跨日為止都叫做今天交稿,我仍然是今日事今日畢啊!

哇,那還有時間來看看影集。

 

小綠:你們非得要在截稿時間看電視才會覺得更好看嗎?

 

哎喲!別激動別激動,截稿期看電視感覺是有點刺激沒錯。

我打開電視隨意抽了一片日劇來看,劇名是UNFAIR,主角是筱原涼子。

哇,會不會太勁爆一點?第一集就殺編輯啊!(我真的是無意中挑中的)

 

小綠:是編輯要殺作家吧。

 

誰叫編輯要退人家稿子還說:你沒有才能。(完全同仇敵愾偏向兇手立場)

 

不過,我開春要交稿,還是不要看太勁爆的內容才是,編輯都要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好好地活著才能收稿啊!

於是關掉電視,回到電腦前乖巧地把剩下幾頁劇本寫完,慢吞吞地在十二點以前寄出去,這時小綠當然已經下班了。

最後還留下一行話,典型得了便宜還賣乖:我交稿了,請在公布欄表揚我。

 

第二天小綠的暱稱就是:擁抱小影和晨伊,交稿了交稿了!

 

哈哈哈哈哈,小影老師真是太神了,已經開始在交三月的稿子了。

果然我的新年新希望實現了,第一次交稿日平安輕鬆地游過。

下一批稿子要看星期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