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工作,沒空理她們,但是小狗們卻拖來他們的毯子,直接佔領我的書桌底下,小狗妹乾脆直接躺在我的腳上,想去哪裡都會踹到她,怎麼講也講不聽啊!無奈~~~~

人家說,有什麼樣的寵物就有什麼樣的主人,寵物是像主人的,所以想必我也是行為乖張。

"行為乖張"絕對是一種優點。

 

小     綠: 哇!妳是要編輯成為惡魔嗎?

行為乖張作家尹: "成為"?

          已經是惡魔的人請不要用未來式造句,而且不要用問句。

毛     毛: 漫畫家好溝通啦!不像我們家的牛鬼蛇神!

行為乖張作家尹: 牛鬼蛇神是一句好話,深得我心。

         喔呵呵呵呵!果然是一根絕世好毛。

毛     毛: 你很得意嗎?快點去寫稿啦!

 

欠毛毛小說沒交,欠小綠劇本沒給!我怎麼欠到一大堆?

美麗的漫畫家三月小兔快要被劇本整死了,這才發現,我們一不小心居然演起真人版動物小町了,可憐的小兔兔狂拖稿之後,在奄奄一息尚存之際還努力撐著說:雖然快要被整死了,但還是覺得畫起來超有趣。

此時卻只得到行為乖張的劇作家尹一聲:是我對不起妳!假(加)油!(請配小丸子音效)

小綠:那我就是那個可愛又無辜的小女孩

哎喲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