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你好, 你在看我嗎?

看不出來?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呵,看出來了吧!





我是壁虎寶寶啦!

 

 

------------------------------------------------------------------------------------------------------------------------------

因為我媽種了很多花,大家都知道花花草草會招蚊子,所以偶爾看到一隻壁虎,我娘就說,壁虎沒關係,可以少蚊子。

但最近那壁虎大哥愈來愈誇張,不但結婚生子,還產下一堆小寶寶四處逛街,看看那囂張的模樣,就這麼在地上隨我拍,簡直搞不清誰才是老大。

最後我把這隻沒有家教的小孩丟到門口去了,因為怕教壞我們家白毛小朋友。

希望他出門之後會學會一件事:壁虎之所以叫壁虎,就是因為在牆上爬,在地上爬會被小動物玩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