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狗娃,是一個禮物。

記得那時候心情不好,所以我乾姊姊說要送我一隻小狗,是馬爾濟斯,她覺得有小狗狗讓我分心,就不會有太多閒時間想東想西了。

我回家問了媽媽,我媽說,如果我要養狗她就要離家出走。

所以我不敢養,但又回不掉,那天抱了小狗(還外帶一個布狗屋),我偷偷摸摸回去卻只敢把狗狗先抓到工作室裡。(就是前頭八月十二日寫的網誌所拍的那間屋子)


後來找了天黃道吉日,把他偷偷帶回家,放在沙發上。

不一會兒,我到洗手間時,聽到媽媽的聲音,真的好緊張啊!

後來我聽見她說:啊!你好可愛,怎麼那麼可愛啊~~~~~我要叫你什麼名字呢?~~~

叫你娃娃好了。娃娃娃娃~~~~~

 

老天啊!他的名字就這麼定了,一隻公狗被取名叫娃娃,而且是一個菜巿場名。

 

我出來後,我媽就很酷地說:以後不准妳帶回來,要養妳自己養。

 

但是,事實呢?

現在,小狗娃跟我媽一起吃,跟我媽一起睡,他跟我要不到東西吃,還會去叫我媽來命令我拿給他吃~~~~

小狗娃名符其實地成了一隻惡犬娃。

 

至於我媽呢!大家都說她當年所說的:只要養狗就離家出走,應該是口誤吧!她現在若是想離家出走,也是會帶狗離家出走的。

小狗娃十二歲囉!因為有了惡犬娃,我們又陸續養了三隻小狗,現在家裡有四隻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