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支美體小舖的大麻籽護唇膏,我想很多人都知道了。

但頭有點怪怪的對不對?

我拍近一點來看看。

看到了吧,這個兇手很容易就抓得到了。



還裝傻!誰叫妳咬我護唇膏的?

這什麼天氣,長毛狗還要蓋毯子,是不是笑死人了啊?

小狗妹真的很煩,特別喜歡吃藥,一喊到要吃藥,她就飛也似跑出來,怕自己沒吃到。(其他每隻都躲起來,沒人要跟她搶)

自己的吃了還不夠,她沒事還要吃我的眼藥膏,媽媽擦皮膚的藥,現在又咬我的護唇膏,真是惡犬一隻...........

還超會裝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