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玩笑了。其實,毛毛真的很辛苦,在出版的過程中,因為我的不稱頭,不能準時交稿而一直異動她的計畫,在這裡我也要小小地感謝她一下。

於是,我也公器私用一下,利用沙凱恩調侃了她,讓她在純金貴公子的番外出現。

雖然她一直認為寫她的愛車小a、小白臉和小銀蟲還不如寫她的「綠手指」比較好。(不過,我還要一點時間,等我搞清楚為什麼一個種死那麼多植物的人還可以覺得自己擁有「綠手指」的原因,我就可以開姶動筆了)

 

還有,就算是遲交時滿心的愧疚,我還是不能保證我以後改過向善,絕不拖稿啦!

因為作者不交稿,其實都是卡住了啦!

卡稿並不是便秘,沒有浣腸劑可以使用,所以要等等我,謝謝大家。(現在大家有發現那個陷害書中主角們每次展開沒水準發言的人是誰了嗎?)

 

最後,非常感謝大家陪純金貴公子一起結束第四集,邁向第五集,也就是有你們的支持和耐心等待,我才可以一直努力下去。

當然,在這裡我還是要貪心地希望大家也支持黑道少女與花拳少女在八月份即將出版的姊妹作「野蠻公主」。

這次的封面還是有漫畫家國民小天后林青慧老師的拔刀相助,不暪您說,我也是一直很愛她的啦!

下回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