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編輯之一(毛毛)說,妳部落格怎麼都不更新……

這是廢言啊!!!! 

 我稿子沒寫完怎麼有膽更新,要是編輯發狂打斷我的腿怎辦?(她說不能打斷手,手還有用,要寫稿)原文請看龍王三芬陀利華公主前序。

總之,現在是她叫我更新的,我這部落格三不五時就長草,我也出來種點東西。

那等我有空,就來三不五時更新一些文章,看看寫些番外或是新文,親愛的,你們都要來看看喔。

前幾天,我因為修房子工地出了點問題,就打電話對師父發脾氣,不巧按了另一個朋友的電話,結果變成三方通話。

「妳早上打電話給我。」後來朋友說。

「喔?」

「一大早就被妳嚇醒,聽到妳在罵人。」

呵呵,要看到或聽到我發脾氣只有兩種人,一種是好朋友,另一種是被我討厭的人。

「聽到我在罵人?那後來怎樣?」

這回答是我白問的,當然就被嚇得睡不著了,傳說中溫柔的尹小姐發脾氣啊~~~

我一直跟大家說,傳說就是傳說,不值得相信,是大家的誤解。

哈哈哈,於是我又跑去問毛毛說,「妳剛認得我的時候,有覺得我脾氣不好嗎?」

「沒有。」這是她的回答。

「那現在呢?」

「不好。」這也是她的回答。

「如何不好法?」

「總之,易怒。」

喔呵呵呵~~~~

這就是好朋友啊,聽到這答案,大家就可以猜到,我對她發過脾氣,還不止一次。

但我也記不清細節啦啦啦啦~~~~

但對於討厭的人,我通常都先是不理睬,要是他們再來煩我,那就……

總之,易怒。

難怪我那麼喜歡愛生氣的人物,像龍王裡的羅睺王,像惡魔的仙度瑞拉裡的相里武……

他們都愛生氣,脾氣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