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尋公主」從現在開始在金石堂預購,商周出版, 預購的讀者可以得到出版社準備的預購禮和折扣,這次由三月兔老師替千尋公主做了可愛人設,會送上可愛的人設海報,送完為止。如果是喜歡贈品的朋友,就請把握預購時間。金石堂網路書店250就免運,所以還沒有購買「好吧 誰教我愛你」也可以一起購買。

 今天在博客來也已經上巿了。

 

中文書預購排行榜

 中文書預購排行.jpg   

中文書最新進榜 

中文書最新進榜.jpg   

 

輕小說竄升最快

輕小說竄升最快.jpg  

 

輕小說排行榜

輕小說排行2.jpg  

千尋公主》這個故事,是一個俊美無儔又武功蓋世的狐王陛下尋找他轉世妻子的故事,那樣一個美麗的鷹族公主,眾裡尋她千百度,卻又怎麼也找不到,實在是很倒楣。(所以那公主的名字絕對不叫千尋。)

  

千尋公主腰帶款.jpg  

 

正文之後,特別收錄了五個番外,其中包括《神國少女》的番外篇,希望喜歡《神國少女》的朋友們也能喜歡。

而〈狐心高照〉這個喜慶的篇名,在歲末之時,希望能帶給大家一點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