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在十一月出版「好吧 誰教我愛你」的姊妹作(這本書還在暢銷榜上,順便感謝),但因為時間來不及(講白一點就是「我寫不完」),所以會先出版「神國少女」的姊妹作,在商周出版

 

這個月「神國少女」的版權要到期了,什麼叫做版權到期呢?就是作家授權的期限到了,呵,除非出版社出錯,否則就快要買不到了,想買的人動作要快。

「月影無敵」在九月到期,雖然不知道為何網路書店還有書,但還想要的人把握住最後機會吧!!!!

 

有讀者朋友反應「野蠻公主」到處買不到的問題,但「野蠻公主」八月才到期,尖端出版當時沒書,現在當然也不可能有書了,網路書店已經「搶購一空」,還想要的朋友們在傳統通路要是有看到書就快買,否則連同以上這些書,都要等到我重新授權改版之後才有可能再買到,有耐性一點想等……當然也是可以的,就等吧!!!!

月影無敵博客來4本.png  

野蠻公主.png 

   

 金石堂現代華文創作暢銷

  華文創作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