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把  誰教我愛你」於九月十六日上巿,金石堂博客來和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這本書是商周出版的。

這次在金石堂舉辦預購活動,同樣地,率先在金石堂預購的朋友可以得到預購贈品,出版社準備了斯華洛士奇的海星水晶頸鍊,數量有限,如果喜歡這個贈品的人,可以選擇金石堂預購,這本書在九月十六號全面上巿。

  

誰教我愛你封面.jpg 

 飾品-03.jpg  

 

好吧 誰教我愛你」是一本愛情成份很高的故事。

如果是看完才翻到後記的人,應該知道我所言不虛。

這是尹晨伊在商周出版的第一本書,編輯還是毛毛,跟純金貴公子和野蠻公主等是一樣的。

雖然跟編輯合作有默契,但很遺憾,趕稿還是一樣痛苦,一直到前二天,都還覺得不如死了算了,有種看不到明天太陽出現的感覺,都快寫不完了,還一直爆字數,最後眼睛看花了,改了一次上巿的時間,造成大家的麻煩,我在後記特別懺悔並感謝被我連累的各位。

當然我痛苦,編輯也跟著一起痛苦,但日頭赤炎炎,隨人顧性命,當然也就顧不了了。

「好吧 誰教我愛你」,算是非常言情的架構,俊男美女組合,不是灰姑娘的故事卻有美麗女孩與多金公子的較勁,這會不會有一種夢幻感發生呢?

我希望會。

讀者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宅在家裡工作的動力,當然讀者的怨念也有效,可能對增進工作的速度很有效。

下本書預定十一月出書,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了,想要知道第一手消息的朋友,就上粉絲團或是部落格看看。

保持聯絡,下次再見。

現代華文創作.jpg  

 

週排行輕文學第一.jpg  

 

 

金石堂華文創作暢銷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