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的仙度瑞拉第二集15號開始預購開跑。

本來想要早一點把消息跟大家說,但我的動作很慢,這次身體很不舒服,沒法子坐久,所以寫了很久,一直沒法子確定。

博客來書店的送貨速度較快,金石堂有預購小贈品。兩家的預購排行榜上都有惡魔的仙度瑞拉2,真的很感謝支持。

點底下的圖片可以到金石堂的預購網頁,贈品剩下不多,對贈品有興趣就可以預購,送完為止。

還是要感謝大家,預購剛開始,惡魔的仙度瑞拉2小說版就 上了六個分類榜的榜首,分別是:

金石堂中文書新書排行、文學類暢銷排行、本國浪漫史竄升最快、羅曼史新書榜、本國浪漫史竄升最快、羅曼史暢銷榜

中文書新書排行.jpg

 

金石堂文學榜.jpg 

 

 ;竄升最快排行.jpg 

 

 

惡魔的新書排行.jpg 

 

預購排行.jpg 

金石堂惡魔2.jpg 

 

 

感謝希代多媒體的編輯張懿祥小姐,可憐的懿祥一定快被我逼瘋了,作者今天交稿還要順便排版出藍圖準備印書,眼看著已經開始預購,但被病符纏上的我卻是動作頻頻出槌,讓我覺得很愧疚,當然我一定是很愛她啦!如果我是男生,一定會搶著娶她回家的。

再一次感謝支持尹晨伊的大家,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