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2:25:

今天是「惡魔的仙度瑞拉」小說上巿當日,因為台北國際書展首賣,所以在二館也買得到,有興趣的讀者朋友們可以到二館希代高寶和龍吟攤位尋找喔,看看難不難找。


 

422010-01-25 00:46:08更新

如題。 

感謝大家,第六個了。又加了一個羅曼史竄升最快和羅曼史暢銷榜啊!惡魔的仙度瑞拉躍上金石堂本國浪漫史預購排行榜、新書排行榜、暢銷排行榜與最美麗書封,共六項第一名

除了羅曼史暢銷即時榜之外,又多了一個羅曼史竄升最快的第一名。

第六個了,終於知道金石堂的分類榜有這麼多了。

總榜也是第六。

 

 羅曼史竄升最快.bmp  

2010-01-22 12:04:56更新

如題。

謝謝大家,又多了一個羅曼史暢銷榜啊!

惡魔的仙度瑞拉已經有了幾個金石堂分類排行榜第一名了,

分別是本國浪漫史預購排行榜、本國浪漫史新書排行榜、本國浪漫史暢銷排行榜,都是第一。

實體書還沒上巿,實在是揪感心~~~

  羅曼史榜.bmp

 以下是本國浪漫史新書排行榜

 

金石堂本國浪漫新書榜.jpg 

 

下一個是浪漫史的預購排行榜 

 

浪漫史預購榜.jpg

 

下一個是本國浪漫史暢銷榜

本國浪漫史暢銷榜.jpg

 

2010-01-20更新

惡魔的仙度瑞拉在誠品金石堂開始預購,2009年金石堂【TOP榜中榜】,請大家幫忙,把最美麗的書封投給三月兔老師喔!活動一直持續到3/19

 

感謝大家,惡魔的仙度瑞拉小說開始在金石堂預購即時上榜,還多送二十元回饋金喔!

謝謝大家,金石堂才剛開放預購沒幾個小時,居然就趕上二十號前的結算上榜(我本以為沒有的),很謝謝各位。

 

惡魔的仙度瑞拉小說版於二十號在金石堂和誠品書店開始預購,出版社準備了一份贈品給預購新書的首批讀者和購買到第一批到貨小說的讀者。

 如果很在乎贈品的讀者朋友們,就要注意預購和上巿時間了。

  

 用滑鼠點下列的封面圖示可以連結到金石堂預購的網頁。

拉到頁面下方,可以點選「最美麗的書封」投票給三月兔老師的封面,現在她是金石堂榜中榜中票選最美麗書封的第一名,請讀者好朋友們幫她維持喔! 活動到3/19才截止。

 

最美麗的書封第一名

最美麗的書封.jpg

  

另外,除了折扣和限量贈品之外,金石堂還贈送二十元的回饋金,讓讀者可以購買自己想要的新書。

 

 

這次由高寶書版集團旗下希代多媒體出版,書系是「原創愛」,書名當然是「惡魔的仙度瑞拉」。

同樣地,希望這次大家也能喜歡這個故事。

 這是書籍頁面,有寫總榜的名次,是第六~~~

 

金石堂即時榜.bmp
  

ps:老實說,才剛交稿,不過七天,七天就做完了啊。高寶再一次刷新效率的記錄!勝過了毛毛的記錄。我對不起你們(包括尖端和高寶的編輯)~~~

我知道我是編輯的惡夢,我會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