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三月兔老師一次在趕稿時太累,不小心聽著星光大道而睡著,之後就在一片海灘上悠遊自在時,居然……

編編毛毛跟星光大道的主持人就出現在眼前。

 

有沒有搞錯?人家在作夢耶!

 

雖然明知在夢中,但被指責不趕稿還出來玩的三月兔老師還是不停道歉,最後居然要弄得自殺謝罪。

於是三月兔老師夢中的編編毛毛從地上撿起了一塊小石頭交給她。

 

「這要幹嘛?」

「請妳就用這塊小石頭砸到死為止。」

 

夢境中的內容令我捧腹大笑。

小綠聽了結論是……

 

應該給一把斧頭才對。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原來毛毛會把作者凌遲至死啊!(三月兔老師的想像中)

而小綠打算給三月兔一個痛快,讓她變成「三杯兔」。(九層塔和辣椒加多一點可能會比較香)

 

但毛毛聽了三月兔老師的夢境後只幽幽地對我說了一句:

「怎麼妳不做這種夢啊?」

 

這時,我終於發現了,原來發夢的大神錯了,原來毛毛要「凌遲」的那人是我,啊呀!可是我就是神經粗,很少作夢……

而且就算作夢,夢中的我還是因為作者的職業病,手沒法子舉高用力「用小石頭砸到死為止」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