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金貴公子的小說在構思時就沒有考慮到改編漫畫繪製的問題,因此有些橋段畫起來不太容易,也多虧了三月兔老師一一克服了這些困難,除了不時聽見她的哀哀叫……

 

「啊!人好多啊~~~」

「人人人真的很多……」

「這次人很多,請再等我一下。」

 

也難得我寫出「人山人海」、「萬人空巷」時,三月兔老師居然沒有罵出髒話來,還是努力地把畫面經營出來,她真是一個可愛又美麗的天才漫畫家啊!

不過如果有機會,我還是願意再來做個「萬獸齊奔」的實驗啦。

 

「什麼麼麼麼~~~~」

 

這次純金貴公子第三集和第四集故事內容本來是要一起交的,但是因為雜事太多,連第三集都延遲了很久,不過……

讀者的怨念我都收到了,真是對不起啊!

 

因為,身為一個任性的作者,絕對不能按照時間交稿,我必須要折磨我的編輯毛毛,這才不負我人生的使命。

 

至於毛毛,呵,據說漫畫家三月兔老師一次在趕稿時太累,不小心聽著星光大道而睡著,之後就在一片海灘上悠遊自在時,居然……

編編毛毛跟星光大道的評審就出現在眼前。 ____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