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純金貴公子第四集交了,希望第五集可以快點寫出來,不要再遲交了。

我平常就是寫得慢。這就是我的「個人風格」,

雖然說這句話時有點心虛,實在是很對不起我的編輯毛毛……

但是,我每天一醒來看到電腦上的催稿訊息「寫完沒」也是很驚悚的。

「快快快,快點交……」

一日三頓啊!會同情我的吧?

 

「編輯是沒有同情心的。」這是夢夢編編小綠的名言。

「呃……有時收到稿子以後會有。」

 

言歸正傳,接下來的故事,在第五集的純金貴公子故事中,貴公子團出現了一個強勁的勁敵,他們要怎麼來對付這個新來的花美男呢?

玉慕杉將要重整校園生活嗎?

這會有什麼令人意外的發展?敬請各位繼續支持純金貴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