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金貴公子第三集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童話灰姑娘」。

這本書是拖一陣子了,真是慘,可是這可不關其他人的事,全都是我的錯,真是對不起大家……

毛毛:實在不想同情妳)

 

我最近每天忙得頭昏腦脹,脾氣也直升至爆點引爆

(毛毛:妳不是在忙純金貴公子吧!)

 

經過冷面編輯的日日吐槽、時時吐槽之後,我想,卡稿的狀態應該會有所進展了

(毛毛:胡說,有什麼用!)

 

先來個內容預告:在純金4裡,大家可以看到閔公子的秘密,純金貴公子裡頭的主角們人人都有一個秘密,閔公子的秘密是什麼呢?有不有趣啊!而且這個秘密被得知時又跟采螢有什麼關聯?在這裡先賣個關子,到時看了就會知道了。

 

當然還有人氣最高的的玉大帥哥,在三月兔老師的部落格投票人氣可是壓倒式的勝利啊!

 

在純金貴公子第三集裡,可以一窺玉慕杉的家庭背景,而且是詳述囉!

 

當然也可以看到采螢與玉慕杉見面的第一次情節,想知道玉大帥哥為何會去參加龐夫人的書畫展嗎?

 

想知道玉大帥哥為何會變成一個畫家?

而這些畫又如何變得世界聞名的。

答案都在純金貴公子3「童話灰姑娘」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