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養成一個習慣,就是上阿米巴的部落格戳企鵝,她家的部落格企鵝會跳各種不同的舞,我就一直用滑鼠點他們,戳得他們每一隻都跳起豐收的鰻魚舞來,

重點來了,不能夠只有一隻跳,是要每一隻都要給我跳、跳、跳。整齊地跳。

跳那個豐收的饅魚舞。

看了一下,這才甘心地回到自己的文件上開始工作。

阿米巴的企鵝舞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我有夠無聊?

是啦! 我也知道我很無聊啦!

沒錯,除了這個唯一的娛樂,每天就是「趕稿」、「趕稿」、「趕稿」的人,還有什麼例外的事情好講?就多一個戳企鵝咩!

除了寫稿以外,不暪大家說,我就是什麼都不會(哀),我部落格的小企鵝時鐘和運動企鵝是阿米巴替我安的,連這個部落格都是小綠和痞客邦的工程師幫我搬的。

所以,替我搬部落格的小綠,她是我的恩人(請問恩人小綠,什麼時候才會有空替我佈置一下這個部落格。)

來,看一下我的聯絡人名單,哇! 一群人全在地獄裡,而且在地獄裡也是有地方趕稿的,真是太神奇了。

頭痛要趕、手痛要趕、跌倒手殘腳殘要趕、住院生病當然也不可以開天窗,呵呵呵……

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原來我身邊全是衰人啊~~~~~(天音:衰人好像是妳吧?)

看了一下,突然發現我優秀的學生暱稱居然變成是「陷在8x8的文字獄中」。

唉,沒想到我真的成為聯結地獄的使者了。(這幾天因為要趕工,非常的忙。所以就先把字謎交給可愛又優秀的學生來做了,那是一些8x8的字謎。善哉善哉,不推妳進地獄,那誰要進地獄呢?)

 

最近推了太多人進地獄,想看看能不能把我墊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