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來了,這是閃亮的一年,也將是順利的一年。(開春沒人會以為自己會遲交稿的)

依利的早晨總是金光閃閃,一群亮晶晶的貴公子與小姐們穿梭在古老的校園裡,衣著光鮮,打扮亮麗,閃閃動人。

侍從們跟隨著自己的主子上下學是允許的,就像沙凱恩王子殿下一樣,此時他正打算到大學部上課,一輛輛的悍馬車在大學校區停下來,等待著王子殿下出現。

「哇……你看,是沙凱恩殿下啊!」

這排場,這陣仗,就是沙凱恩出現的必要場景啊!

就算是同一間學校,大家從小大多一起就讀這個學苑,眾人對這個漂亮的王子還是不能轉移開目標。

只見他們對沙凱恩列隊歡迎,臉上出現迷戀的表情,但高傲的王子卻連一眼也不瞧,冷淡地直往前走,如同眼睛長在頭頂上。不過……

還是有例外的。

此時,一輛金黃色的「公路車」慢慢騎過王子面前,而且橫過沙凱恩殿下,以龜速前進。

「哈哈哈哈哈……那是什麼車啊?」

「公路車。」

「好好笑啊!」

不懂什麼叫公路車嗎?讓我解釋一下,給一個圖說。

小黃.jpg 

「哈哈哈哈……金黃色的腳踏車。」

來人臉一沉,「誰說我的小A是腳踏車?」

同學們鼓躁著,「就是腳踏車,我們都這麼說,怎麼樣?便宜貨!」

「誰說我的a貨是便宜貨!39800耶!」

事實是39800打九折。

 「好可憐,可能本來打算買計程車買不起吧 」依利的學生也是有同情心的。

「太過分……說我的小a是計程車。」

同學們議論紛紛,「是不是變態啊,還替腳踏車取名字。」

「計程車還可以賺錢呢!」

「你們這群……這群……」

 

 

「住口!」一直沒說話的沙凱恩上前。 「小白臉還好吧?毛毛大人。」

但想講的人還是會講,依利的學生無法控制他們的毒舌。

「真可憐,才39800啊!原本想買計程車的吧?真可憐,買不起計程車。」

什麼!

「誰是小白臉。」

是另一台自行車。

毛毛說了:「既然帶小a出門,所以小白臉就放在家裡。」

「那小淫(銀)蟲呢?」殿下問。

「小淫(銀)蟲也在家裡,我一次出門只能騎一輛車。」

小淫(銀)蟲也是車。

沙凱恩笑了,一時陽光如光芒般灑在他髮間,同學們全看傻了,忘了恥笑那個騎公路車的女生……

「那,下回小白臉借我,我們一起去騎車運動吧!」

「好。」

毛毛眼睛發亮。

這沙凱恩果然有前途,應該下集讓他當男主角才是,毛毛心裡想著。

同學們咒罵著,「這個女生是誰,居然王子除了對元采螢之外,還看得見她……」

沙凱恩臉色一變,「退下,還不快退下……你們知道這是誰嗎?」

「還有誰?就是一個會騎小a和小(淫)銀蟲和小白臉的女人。」

天啦,完全有彩虹頻道的fu。

沙凱恩大手一揮,帥氣地介紹,「這就是純金貴公子的小說編編,劉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毛……」

居然還有迴音。

「什麼,純金貴公子會有情色頻道的編輯?」

「還叫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毛?」

「毛毛毛毛毛?」因為剛才那幾部車的名字,開始有奇怪的聯想。

毛?

於是,一個額爆青筋騎著公路車的女生快速離開依利校園,臨走時落下一句狠話:

「不要以為作者一直不交稿,我就整不到你們們們們~~~~~~」

還是有回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