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2009年一不小心就來了。

先不哀歎時間為何過得那麼快,照例要來個新年新希望。

希望我今年能夠準時交稿啊!!!!!

 

謎之音:好,妳發誓。

 

什什什麼?

 

謎之音:不如待會兒就去行天宮斬雞頭吧?

 

這這這……這不好吧?據我所知,行天宮並沒有提供這種服務。

 

編編毛毛:哼,有什麼用?

 

話可不是這麼說,通常我新年新希望,好歹也會持續個幾個月。

 

編編毛毛:那純金三呢?

 

……(死毛毛,妳給我記住)

 

編編毛毛:看吧,這不過是白白犧牲一隻雞罷了。

 

謎之音:斬雞頭,不交到時就讓天來懲罰……

 

唉,我是知道貴公司離行天宮不遠,但行天宮真的不合適「斬雞頭」這種活動啊~~~~

 

 

於是,我們來到了松山慈佑宮(當然,慈佑宮也不是個斬雞頭的地方,但旁邊的饒河夜巿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謎之音:先進去拜一輪,然後去文昌星君面前發誓妳今年要準時交稿~~~~

 

唉唉唉~~~~我這是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