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很乖地在工作」。

這句話是一個自找麻煩的話,看到的人會立刻過來發飆……

原來妳之前都沒在給我工作……(a)

那個稿子啥時候要給我……(b)

看到這話…我真的是很想打你耶……(c)

&^%$^&^%……(d,還給妳客氣,直接罵起來了…)

一句話可以得罪那麼多個朋友,所以……實在是失言啊!

最近老是覺得很累,平常被人稱為「作家」的我 ,居然一拿起書就會自動昏過去,而且會一路「昏迷」到早上為止。

算了,硬撐著看資料,我也是會一邊打瞌睡,同樣也是會到早上為止。(或者乾脆去睡了)

十月要出的新書是改版重修,因為沒有不悔少作的勇氣,我還是修訂和重編了一些,花了不少時間,也更動了一些設定,也希望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純金貴公子第三部,我希望可以年底出,那現在要開始趕工了,進度很有限。因為我整天懶洋洋,腦袋放空得很自然。

另外還在籌備新故事,所以我陷入每天發呆的狀況……(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就像下面那小白兔一樣,每天閒閒地,只弄髒籠子就是了。(這是我老媽的看法)

還有糟塌糧食。(沒有看錯,我老媽拿地瓜給兔子吃還削皮)

但我不一定吃得比他好,除了兔糧和草以外,你沒看錯,這小傢伙還吃地瓜和蘋果,另外那個是水蜜桃。

怕他熱還替小白兔公子把背上的絨毛給剃了。

大半年過去了,真是太過分了,眼看又要長了一歲,好像時間老是不夠用,又沒做什麼事的樣子,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