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喝蜂蜜柚子茶……

如果我要取筆名,我要叫做柚子茶。

記得有年冬天重感冒,之後就咳個不停,後來有人建議我喝蜂蜜柚子茶,覺得好喝,因為喜歡,所以就放縱地喝,一連喝了二個月,後來居然就好了。(很慚愧,只是當飲料喝,有天驚覺自已沒咳的時候,還挺驚訝的。)

不過,連喝兩個月,對體重的影響也是很可觀的。

不論對事或對人,只要喜歡的東西,我通常都是不能節制的,這也是一種任性吧!任性不需要理由。

我要換筆名,就叫做柚子茶吧……

開什麼玩笑,不許換筆名……(神諭)

我要叫「柚子茶」,我喜歡柚子茶,我現在筆名是亂取的,我已經後悔很多年了。

妳叫「柚子茶」,將來會更後悔。(神諭)

我不管不管……我要換筆名,我喜歡柚子茶。

如果換成「大白柚」就給妳換。(神諭)

我不要叫大白柚。

那「葡萄柚」呢?(神論)

「……」

反正都有「柚」啊!(苦惱的神)

「……」

妳以為會有老闆要出文旦的書嗎?(神諭)

「不是文旦,是柚子」

文旦就是柚子,身為作者請不要讓神來解釋字義。(神諭)

「那柚柚子呢?」

「……」氣得說不出話的神。

「哇,不說話就是答應了,就是默認了……」

「……」仍然氣得說不出話的神。

我就在blog上開一個柚柚子的專區,放柚柚子的文章吧……

等等就來寫。

 

----柚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