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愈到交稿期間愈想要更新網誌。

毛毛:我看妳是皮在癢。

我確實是。(本人什麼優點也沒有,就是誠實。)

毛毛:二十號要交稿。

不要。

毛毛:妳……

二十號放假,貴公司星期天不上班。

我愈寫肚子愈餓,晚上寫稿是減肥大敵。

那小白兔一直在我背後吃啊吃,吃得卡卡作響,害得我愈來愈餓之後,最後他還倒出來挑食,最後突然倒躺在飼料旁,睡死了。



我想吃辣鍋。看到這火鍋不要嚇一跳,那隻小賤兔還活得好好的。

典型的望梅止渴。

這回我真的寫得好慢。(試想一個腦袋只有裝食物,劇情當然沒地方擺)

有朋友說:他剛接案子就覺得很快樂,寫得時候就覺得很痛苦。(真是名言啊!)

但仔細想想,我是一直都很快樂,然後拖稿造成別人的痛苦吧!(毛毛,我也是有自省能力的,哈哈。)

毛毛:二十號要交稿。

不要,二十號妳放假。

毛毛:我可以在家裡收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