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家裡唯一會賺錢的寵物,它的名字叫「小黑」。

小黑陪我上山下海,渡過了不少在異鄉的日子,是我最忠實寵物,在那些不能信任的主機突然在截稿期給我要死不活,或著瞬間暴斃的時候,它還是乖乖地守在我身邊。哀! 只有小黑不會背叛我。

小黑帶給我陽光和希望,所以我也打算養它到老。

放心吧,我不會背叛你的,一定會等到小黑你壽終正寢的。

這天,知道了毛毛替純金貴公子第二部取好了名字,貼心的小黑就先穿上了「鑽石亮晶晶」。

今天看到了新的活動贈品,毛毛說要大方點,比上回的十份多了一倍,也就是……

會有二十個寄回函抽獎的幸運兒會得到,至於是什麼東西,先賣個關子。

其實抽獎有個秘訣,就是要早,愈早將回函明信片寄到,不會那麼難抽的。

朋友知道我的小黑之後,說他的筆電也要取名字,就叫小銀或銀娃吧!

我當場感覺天上降下滿天條碼,成群烏鴉大叫飛過。

我帶著小黑出門,它雖然不會汪汪叫,但還會幫我賺錢,你帶著淫娃出門是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