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仔在三月下旬離開我去當狗狗的小天使了,她十幾歲了,雖然很老,但在我回家時她還是會邊跑邊叫地迎接我,所以我還是沒有心理準備,她突然就走了,因為我很想念她,所以放一張小仔的相片,她睡得很甜,懶洋洋的樣子。連她走的時侯看起來也是很安祥。

打起精神交完純金貴公子第六回劇本之後,我就休息到今天了,超過半個月了吧!據說三月兔老師一收到夢夢編輯小綠寄給她的劇本,看完臉頰立刻就濕了。

純金第六回有這麼令人感動嗎?

三月兔老師:絕不是因為感動而哭的。

那是為了我失去可愛寵物舉世同悲嗎?

三月兔老師:嗚~~~請不要再裝傻了。

呵呵,三月兔老師我相信妳,不管我寫什麼,妳都畫得出來的。

三月兔老師:等看了連載就會知道了。

是啊!我真等不及了,可惜下期休息啊!那可以再休息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