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送的阿薩姆紅茶,據說包裝和配色很像超市裡常賣的男性避孕用品的包裝,所以擺在桌上,還真的驚嚇到不少人,很好笑的。

 

稿子真的寫得很慢,慢到一個境界,我之所以寫得慢,一定是因為打字打得慢的關係。

沒錯,我之所以打得慢,絕對是因為打字打得慢的關係。

既然知道了原因,當然就要昭告天下囉!就用msn的暱稱吧!這樣親朋好友可以幫我想出一個好方法,讓我改進打字速度,好寫快一點。

msn:妳寫得慢,絕對不是打字打得慢的原因。

一下來了十幾通這種回應,看了怎麼會不悶。

我:不然你覺得是什麼原因。

msn:總之不是打字慢。

msn:妳忘了妳是有同步記錄能力的人嗎?

我:哦?你知道我太多秘密了。

正在想殺人滅口之時,有一個重要人物打訊息來。

小綠:這個藉口太……

我:藉口?太遜了?

也對,總不能等輸入法改良之後才交稿。

我知道了!我一定是因為沒看驚悚片才交不出劇本的。

小綠:(驚嚇)可是……這幾天沒有恐怖片上映。

我:(沮喪)沒有嗎?

毛毛:這裡有兩張。

哇!替屍鬼首映,就那一場。

讚讚讚。

小綠:不要看這個好不好?

可是,我一定是因為沒看驚悚片才交不出劇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