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看錯, 這是一個洗衣籃,裡頭有一隻嚣張的狗在睡覺,毯子下頭還有電毯, 旁邊還有別的小狗也在睡,全都給我睡到四腳朝天,看到這樣實在很想把他們全都搖醒。

因為,

天氣這麼冷,什麼都濕濕冰冰的,我的手凍得連敲鍵盤都快失靈,他們穿著天生的毛皮大衣還墊電毯,膽敢給我在面前睡成那樣?實在太不尊重這個正在努力賺錢買飼料的人。

 

唉,天氣這麼冷,連續下了幾天雨,今天還不得已上屋頂去清落葉堵住的水孔,全身淋得濕濕的,穿著濕衣服連著打掃幾個小時,冷得我半死。

 

晚上還要工作,可憐我的漫畫劇本還沒交,改寫的小說寫了開頭,還有一個驚悚小說和劇本,以及一個劇本的故事大綱沒寫,一次對不起三個以上等著收稿的人,也算是紀錄一件。

 

全都給我起來!起來陪我工作!我開暖爐給你們取暖,可是你們都不許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