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綠的皮包不見了,在我們上樓下樓搭電梯的時候,錢包就不見了!

我們立即坐電梯回到六樓美麗華影城,電梯裡什麼都沒有了,我直覺是在電梯裡被扒了。

小綠到了六樓影城的洗手間去找,洗手間還是空無一人。

我們再回去座位上找,周圍還是沒什麼人,小綠和我看了看周圍又找了椅子,我還把沙發拉開來看看,什麼都沒有,那個牛仔布的阿米巴所送愛心錢包就這麼從人間消失了。

小綠:瑤,妳剛才在這裡沒有人靠過來嗎?

我很確定,一個人也沒有,這裡根本沒幾個人。

小綠:咦,我剛才把皮包和東西放在這裡,然後去洗手間回來,再把電影票放進去,然後......

小綠很起勁地在那裡進行記憶行動排演,我則是看看周圍有沒有奇怪的人,她剛才去洗手間找時,我找了現場的清潔人員問過,他建議我可以去找經理問一下,但突然聽見小綠說一個特別的台詞......

小綠妳說妳剛才把皮包放在外面?

小綠:對啊,搞不好忙中有錯,妳放進去了?

那我來找找看有沒有在我的包包裡。我說著就要找。

我拉開我今天帶的PATRIZIA PEPE軟布包拉鍊,什麼也沒有。

於是我找來樓面的經理,是一位親切可愛的小姐,她找了櫃台來問,並沒有人撿到,也問了販賣區的人,也同樣沒人看見。

我請他們打開垃圾桶看看(也許有人拿了錢之後就丟掉了,我們在乎的是證件),經理小姐找來手電筒來照,幾個垃圾桶裡都沒有。

我讓小綠在樓上等,搞不好有人會回來撿,而我下去百貨公司大廳的櫃台找,看有沒有人撿到。

但沒有人撿到那錢包,所以我請美麗華百樂園的櫃台服務小姐廣播,並且填單報失。

再坐電梯回到六樓,走出電梯,我已經差不多確定是在電梯被扒了。

小綠:瑤,真的沒有人靠近妳旁邊?

真的沒有啊!(就連現在也是空空沒幾個人)

小綠:我不相信!打開給我看啦。

哎喲喂啊!大人,冤枉啊!

我就算想玩,也會等看完電影再玩啦!電影票也在裡面耶!

小綠:搞不好妳沒看清楚。

人真的不是我殺的啦!

我只好拉開我的包包,裡頭就這樣。

 

小綠:什麼,妳就帶這樣?

喏,還有手機一個!

這時,我就算想笑,也不敢真的笑出來,只好忍著默默得內傷,因為小綠終於絕望了。

我們兩個再搭電梯回到B1,找到桌子坐下,小綠從大包裡拿出一個夢夢的附錄拉鍊筆袋(同樣是林青慧老師的彩圖週邊),看來林青慧老師的第一號迷就是綠茶小姐,青慧要給小綠獎勵嗎?

小綠:我明天回去要打電話給青慧。

不報警打電話給青慧幹嘛啦!

小綠:跟她說我皮包也丟了,青慧前陣子不是也丟了嗎?

哇哩咧,妳也幫幫忙,妳跟青慧要舉行苦主聯誼會嗎?

之後小綠做出一件更令人震驚的事!

她拿出一張紙,不慌不亂地開始打電話,我湊上前一看,上頭居然寫著四張信用卡和兩張提款卡的銀行掛失號碼!

林小綠,妳到底搞丟過幾次錢包了啦!

小綠:呵,沒有幾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