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8日,小綠要拿夢夢的12月號給我,還要請我去看電影!還選在最靠近我家的美麗華百樂園,而且是我喜歡看的卡通!

YA!就是看上頭那一部!最近廣告打得很兇,我們看的是特映,也是首映,只有一場,其他地方都沒播喔!

我六點鐘到美麗華百樂園,還沒進門,手機嗶嗶兩聲。

簡訊上寫明:我在六樓劃位囉!小綠。

哇!人還沒到就先有簡訊,好像有人監視我的行蹤,開始有種陷入偵探片或是驚悚片的感覺。

真的有夠乖巧啊!七點電影,六點就來劃位。

搭電梯到了六樓,小綠朝我招手,手上帶著大包小包,包括一個小揹包,一個上頭有林青慧老師周邊公事包樣底的提袋當然還有大衣,外面雖然冷,但屋裡熱,所以不得不脫了下來。

我拿了夢夢,在垃圾桶位置不遠的座位坐下,替小綠看東西,讓她去洗手間一下。

我來顧東西吧!我說。

她不在的時候,我就坐在那邊翻看十二月號的夢夢。

因為來得很早,周圍沒什麼人。

小綠回來了,拿了票出來跟我說,還有一個小時,我們可以先下去吃東西。

她把票塞進藍色丹寧布的皮夾裡(據說是阿米巴的愛心皮夾),然後放進袋子裡,等電梯門一開,我們就我們坐了電梯下去。

裡頭有許多人,我一進去就轉身面對著小綠,背對著電梯門。

B1到了之後,我打算在B1的新光銀行領個錢,但小綠覺得自己皮包突然變輕,一翻隨身包包,她的錢包(那個丹寧布牛仔皮夾)不見了。

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就這麼離奇的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