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自http://blog.pixnet.net/AMIBAx甜蜜你芯群編亂舞之夢咖不辣閣(實在很好奇名字是誰取的,改天來問問)

跟三月兔老師合作的漫畫純金貴公子於28號出刊了,在各大便利商店和書店都有販售。

純金貴公子我是最近的小說作品,之前在"愛小說"月刊上連載了一小部分,目前美麗的漫畫家三月兔老師在進行的純金貴公子漫畫,內容也還是全新,連愛小說連載都還沒登過。(這可能很多人知道了)

故事創新地不從一般從開學寫起,而是自名校安排各地學生返校揭起序幕。伴著世界最大郵輪出航,從幾個城巿接上返校的學生,一個個風流倜儻,美艷絕倫的主角們紛紛上場,由世界各地上船返校,圍繞著古板而少根筋的女主角元采螢。

采螢身邊圍繞的王子們個個粉妝玉琢,但她的生活為什麼會變得苦不堪言呢?這主線在設計時小心地一條條埋下伏筆,當然也要一段段地得到解答,所以在安排和解決的時候都要有點小耐性,整個故事雖然有一個活潑的主線,但還是走單元型式,幾回有一個事件,單元會有小的驚喜結局,並有浪漫的故事。

打一開始三月兔老師合作就驚喜連連(中了傳說中的三月兔電腦瘟不算在內)無論是人物設定,故事的分鏡和動作,她確實做到讓人永遠有看不夠的感覺,人物和場景的表現都跟作者想像無二,我常稱讚她是個天才!(呵,她老早知道了)

所以第一回四十頁過去了,連我都恨不得能有八十頁,讓主角們一次全都出現,否則誰知道哪個是男主角啊!五個男生全都太漂亮了!(小兔老師人物出現的留下的懸念實在是.......)每個人物都漂亮得不得了,更神奇的是,每個都像是主角,呵呵!果然是三月兔老師啊!深得我心,我也愛上她了!

不過我最愛的超級大美人容守漱,小兔老師畫得實在太太太美了,先賣個關子,裡頭最傾國傾城的美人,絕對不是女孩兒喔!不曉得的人恐怕會懷疑她是女主角吧!哈哈哈哈~~~

其實,三月兔老師筆下的每個人物在他自己的篇章都可以獨立出線成為男主角,她的功力實在太強了,猜得出誰是真正的男主角嗎?誰能得到讀者的偏愛呢?

這樣我不禁要吶喊著:小綠,我要八十頁~~~~~

小     綠:想要兔子累死嗎?

兔     子(虛弱中)我會努力~~~~~

好吧!三月兔老師身體要保重,那也只好等到下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