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端的新活動喔,五百字內的徵文可以留到精美的禮物,分為國小,國中,高中,大專和社會組,除獎金之外還有精美的達洋貓繪本當成禮物。(想到就就就.........流口水,我愛達洋貓)http://www.spp.com.tw/spp2006/all/asp/search/bookfile.asp?bc=43047001&vch=health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http://www.spp.com.tw/htm/edm/03/03-20070623-21.htm

 

愛的:

 

我今年發現一件事,此事驚天動地泣鬼神。

原來,光陰偷偷摸摸地閃過身去,就算再怎麼小心,也像拖把拖地,會處處留下水漬。就算神很仁慈,在眼周、嘴角,都沒什麼痕跡,也會在妳愈來愈譏誚、苛刻的言語中留下印記。

 

所以妳一定要勤加保養喔!我再次提醒妳,用化妝品可以美化妳的外表,香氛改變妳的心情,保持愉悅,不要失去自己的童心,要一直純真地看整個世界,保持一顆永遠年經的少女心,搞不好有一天妳連童書也會寫。

 

另外,減肥是一生的志業,我現在還沒有成功,請同志仍需繼續努力。(最好妳已經完全成功了!否則妳對不起我今年的痛苦)

還有,一定要比現在的我更美喔,提醒妳,千萬不要對不起我~~~

 

PS:這本書賣得極好,所以妳是敵社派來的間諜這項罪名已經完全洗清了。

 

                          過去的尹晨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