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ani,我常叫她阿妮,小妮妮,看看她一臉不高興的樣子,她警告我不要吵她,平常就是一直喜歡對我狺狺叫的小狗,(對外人可是很和善和親熱喔)因為她動不動就不高興,所以我最喜歡去逗她,逗到她發狂生氣對我吠叫,我就覺得很好玩。(是不是行為乖張)

有次有個韓國朋友聽到她的名字就笑了出來,原來ANI的發音在韓文就是"NO"的意思,而她的表現也是時時在說"NO",這才發覺搞不好她是韓國狗。

但我可是個確確實實的台灣人啊!(因為改了很多韓劇,居然有人以為我是韓國人)


最近稿子的進度小慢,使得我進入陰鬱黑暗的奮鬥期,感覺好像要像小狗妮一樣隨時保持著警覺和低落的心情,或許作者要變得比較陰陽怪氣一點,產量會多一點。

毛毛:妳已經夠陰陽怪氣了

作者尹:也或許我的個性還不夠乖張,所以人物刻畫得才不夠顯眼。

毛毛:妳還不夠行為乖張啊?一本書給我寫一年,我才想當行為乖張的副總編輯呢!看看可不可以把陰陽怪氣兼行為乖張的作家修理好。

看來我是快要被修理了,感覺腦殘,整個人快報廢,舉例來說,現在這種情形可能.......

用打蛋器把腦漿打發了也沒什麼作用吧。

純金貴公子是最近的小說作品,之前在"愛小說"月刊上連載了一小部分,目前美麗的漫畫家三月兔老師在進行的純金貴公子漫畫,內容也還是全新,連愛小說連載都還沒登過。

按理說"純金貴公子"是系列名,也許後來我會替小說第一集想個篇名,我寫作時習慣東寫一點,西寫一點,最後心情愉快就把他們給接起來,要是覺得不順就繼續丟在那裡,就像拼布一樣,只有我知道碎片丟在哪裡!聽我朋友們說,這種寫法需要有可怕的記憶力和重組能力,他們被我害慘。(誤信賊人偏方)

從開始設計新小說的架構,這些純金打造的貴公子們就一直讓我覺得頭疼,這些現代的貴公子不僅是指有貴族身分的,在民主社會中也是閃閃發亮的菁英貴胄也有四個,也因此我設定的五個男主角中只有一人有貴族身分,但每個都是廣義的王子,經過三月兔華麗的畫風來詮譯,每一位都閃閃發亮,讓我都有點不想決定誰是男主角了。

女主角元采螢個性直率,因為祖先曾是依利學院創校校長,所以她對自己有期許,希望將來也成為一個教育家,這個女孩有抱負和有志氣,在寫起來還是挺令人高興的,雖然她的追求者一個比一個怪,但我對她手下留情得多,因為即使是作者本身也不得不同情她遇上那群人,有時是無力與無計可施啊!

假設有天寫的人物會跳出來(驚悚小說常寫這種劇情),我搞不好晚上就被這些古怪的人物整死。

毛毛:那就會叫做自作自受吧。

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