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狗娃,最近每天給我躲在暗處舔他的手腳,把四肢和臉全都舔得紅紅的,真是氣死我了,這種白毛小狗一舔,臉張臉都紅紅髒髒的,真是醜死了,除了剪掉毛讓他重長,是不能恢復的了。因為怕被我看見替他擦藥,每天都像小賊一樣偷偷摸摸地躲起來舔啊舔!家裡發出奇怪的聲音(狗在舔腳的聲音)

他一舔累就回到沙發上把毯子做個狗窩,睡了。(我家到處都可以被他們布置成狗窩,每個人的桌子底下都被他們侵占,沙發也是狗兒優先坐,所謂人不如狗就是這樣吧!)

四隻小狗就他會咬人,尤其討厭男生,看到就狂吠,平常倒是挺乖,也比其他隻聰明,但看到男生出現就氣到不行。

有天,有個韓國朋友來我家裡,剛好有些韓國習俗的問題趁機請教他,他講到韓國人吃狗肉進補的習慣,韓國人很重視食補,認為夏天太熱也傷身,他們那個國家的四季比台灣分明,一下這麼冷,一下又突然覺得很熱,所以認為冷熱都要食補,而夏天呢!普遍認為吃狗肉最補。

這時惡犬娃又朝他狺狺吠著,我被吵得受不了,一時失言就說:

你再吵,再吵,你小心叔叔把你吃掉!

一講完就覺得不妙,韓國人民族性很強,說起話來大刺刺的,但也挺容易生氣的,我是不是太瘋言瘋語了啊!結果沒想到...............

我的朋友說拼命搖著手,指著小狗娃說:不會,不會,這麼小的,我們不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