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噁,米袋裡全是蟲。

我媽媽喜歡吃三好米,平常會買一些冰在冰箱裡,上回在賣場買了一包三好益全香米,隔了一陣發現裡頭全是蟲,但因為趕稿沒空理它,所以昨天才打了電話,在他們的語音就介紹益全香米,看來是主打的商品,等客服接了電話之後,我這才發現原來益全香米的保存時限這麼短啊!我晚了些打電話,它過期了,所以不能換。我大概在五點多的時候打的,客服小姐很冷漠地回答,一點檢討的意思都沒有,搞不好接了很多這種電話,她已經厭煩了,不過感覺很差。

其實一包米換不換倒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我也不是打去要他們更換的,因為媽媽早就說要拿去餵她養的寵物雞了,只是覺得他們應該更注重品質才是,錯過時間再打電話是我不對,不過也沒什麼損失,當成飼料也不算浪費,反正我都要買,不過三好米的客服太差,今天有這一篇也是因為日子太無聊,突然發現一個冷淡的客服還有一包蟲,覺得有必要記錄一下。

製造日期是6。23,到期日是10。22,我想以後不可以買這麼多的,因為時限真的好短,我要買更小包的,否則每包都長蟲了怎麼辦,只是一直住在城巿的我,真的不知道米這個東西,是不是裡頭本來就很多蟲卵,放三個月就會長出來嗎?這樣就算還沒長出來,吃下去有沒有問題呢?

我媽說以後就別買三好米了(因為另一包加鈣米也有發現蟲,比較少隻)。

呃,我買別家的越光米好像沒這個問題,可是之前三好出的台梗九號我買了好像也沒有問題,那也是三好米啊!不過價格比較貴,難道真的便宜沒好貨嗎?台灣的公司,你們要注意品質啊!要不然台灣人的健康和經濟怎麼會好呢?台灣人要怎麼抬起頭來呢?

那噁心的照片是剛才拍的,拍了很多張,但不想放太多,因為奇摩最近開圖好慢喔。

電話是昨天才打,再重申一次,過期才打是我不對,但稿子沒寫完,所以就一直忘了這件事咩。

既然馬上就要打開餵小雞了,所以還是來拍一下留念,我也實在沒概念,就算是過期,過期幾天的米長出那麼多蟲是應該的嗎?蟲長那麼快嗎?

唉呀,雞母皮都起來了。

沒開封喔

 

倒過照一樣沒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