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從大破手上拿到新一期的夢夢,大手筆耶!送一支筆,圖片是從尖端的夢夢甜芯部落格轉來的(我的就是綠的。)

因為一直在文字地獄裡爬不出來,所以還沒辦法看。

但最近夢夢上頭的動物小町玩偶真的好可愛,好想要一隻,尤其那隻"伊代"小兔子,可是目前即便運用惡勢力也找不出一支,所以抽中的人真的好幸福啊!

聽小綠說要翻找整個編輯部找看看。(這樣會惡名昭彰吧!)搞不好...........只是應付我!啊啊啊,找不到我就要上網去跟蟑螂買。

今天頭痛,晚上七點多就點了降眼壓的眼藥水到床上去睡了,起來看到學生的留言寫著:老師沒回家嗎?有的就乾脆在MSN上報告了。好可憐喔,我在呼呼大睡時,居然等到十二點多耶!我對不起你們,我睡著了,我沒有邊看邊搖頭,不要胡思亂想喔!我是冤枉的。

既然眼壓高頭痛,當然稿子就不可能寫。

毛毛:就算頭不痛,妳也不會寫。

話不是這麼說啊!大家都沒交稿,如果我先交了,那不就很沒義氣!

毛毛:哇勒

妳放心好了,我這星期一定會交,不然我就殺死所有的主角好了。

毛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