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寫稿寫到一半,鍵盤不能動,後來居然自動安裝微軟的拼音輸入法(那是打簡體字的)

過一會兒又替我的稿子做拼字檢查。

已經習慣電腦悲劇的我,已經快要沒感覺了,就把電腦先重開,再把檔案存出來,到另一台工作。(可憐的美少女漫畫家三月兔,聽說現在大家發電腦瘟都賴給她啦!所以我的電腦被駭客看中,搞不好也跟小兔兔有關,另外我點眼藥變成的紅眼睛,證據更是明顯了,絕對是跟兔子有關)

兔子:我的眼睛沒有紅!我沒有紅眼睛!

抗議無效!

所以我就只好用另一台是老媽慣用打遊戲的電腦!於是開始跟媽媽搶電腦,然後悲劇就發生了。

下頭那是我工作用的眼鏡,它發生了什麼事呢?

 

來近看一下,看到了沒,這個眼鏡被老媽的煙給燒到了。

 

所以現在換這一支MUI MUI了,但顏色太深了,在室內戴有點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