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佛已滅的末法時代,許多妖獸紛紛出籠,他們以各種形式躲藏在人們的身邊。

也許就在你身邊,雖然化為人形,卻是一隻不折不扣的妖魔·

 

在我身邊最可怕的一隻妖魔,學不會吃人卻只學會退稿的"退稿妖魔"。

 

"退稿妖魔"毛毛的編輯辦公桌。

 


退稿妖魔正在工作看稿子。

 


我學習孫悟空的法術,為了要對付退稿妖魔拔下幾根睫毛準備化為分身。

 


隔壁部門的阿米巴大人奉送沖繩紀念品奬勵本作者為了大愛犧牲小我,不惜以身犯險觸怒妖魔的精神。

 



退稿妖魔毛毛的偶像正是侵略藍星的軍曹,毛毛以毀滅地球和塗炭生靈為己任,要完成軍曹的志願。

 


以上所言都有退稿妖魔為軍曹所塑金身為證。退稿妖魔毛毛每日定時膜拜。

 

阿米巴大人義助糧食。(PS:好吃的東京拉麵,超讚)

螢幕下來還是降眼壓的明目眼藥水,免得誤傷無辜。

經過化身作者的正義使者大戰之後,退稿妖魔雜亂的桌子。

 

毛毛:喂~~~~

   妳到底稿子寫好沒有啦!

 

 快好了快好了~~~~~

 

毛毛:妳在亂寫什麼啦!

   我什麼時候退妳稿了!

   妳稿子沒交,我要退什麼東西啦!

   快點寫啦!妳是來上網還是來寫稿的!

PS:請更正,我是嚮往軍曹當廢材,以毀滅地球和塗炭生靈為己任的軍曹皆是我所幻化,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毛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