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S咖啡館吃早餐。

吃到一半,一個上衣穿著綠T恤的男人,穿著短褲和拖鞋,帶著一包東西走到我面前,話也不講,就鑽到我的椅子旁邊...................

 

原來我的座位有個插頭,他要替他的筆記電腦找插頭,有夠沒禮貌的。

 

之後就看他開了他的電腦,吃的東西全放在椅子上頭,連帶那杯退冰會一直從杯沿滴水的飲料也在椅子上。

 

更誇張的是,他脫掉鞋,伸出那兩支大毛腿,拉個椅子把腳跨在上頭,之後就在我面前隔著這張桌子,跟著我面對面,一路抖著腳,一直抖一直抖。

 

噁心死了,我可以清楚看到他那腳底板的粗皮和裂紋,真是低級加沒水準 .

 

我想到他面前問:先生,請問你受的教育呢?

你的家教呢?

那是公共坐的椅子難道你不知道嗎?

如果想抖腳請家抖個痛快,既然要坐這麼難看就不要出門傷害大家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