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簡介
  韓劇「藍色生死戀」的紀錄有目共睹,原名「美麗壞女人」的緯來韓劇「愛上女主播」更是來勢洶洶,這部戲在去年韓國「最受歡迎電視劇」網路票選中,戰勝「藍色生死戀」贏得冠軍寶座。這部「愛上女主播」在韓國被票選為「年度最受歡迎電視劇」,由張東健、韓在石、朴蔡霖、金素妍等人主演,內容描寫新聞女主播的工作、生活,以及為了往上爬,不擇手段、爭風吃醋的經過;還有緋聞八卦、職場紛爭、求生之道、派系之爭,也演出在女主播風光外表背後內心的脆弱。
  這部戲的經典對白很多,國內主播看了可能都會心有戚戚焉,包括:「主播前輩都是口香糖,沒了甜味就該吐掉」、「新聞主播不是只負責唸稿的鸚鵡」…。除了內容吸引人外,男女主角的魅力也相當驚人。180公分高的張東健在兩千年獲得韓國「十大男星」票選亞軍,當年還入圍亞太影展最佳男主角獎。帥哥韓在石有「陽光男孩」之稱,笑容燦爛健康。女主角朴蔡霖則是2001年韓國票選「最有人氣女星」冠軍,至於金素妍則與鄭伊健合作手機廣告,已經在台灣播出。本書豐富又紮實的內容分為上下兩冊(兩冊合售),書內並附精美劇照彩頁,喜愛韓劇的朋友可別錯過了這本精彩的「愛上女主播」改編小說。因為本書與緯來電視台的合作,劇正上檔時就已推出第一波書籍的預告宣傳,造成讀者和網友頻頻的高詢問度,也在在顯現韓劇小說讀者們對其驚人擁護和忠誠、熱情的支持。 (資料來自尖端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fa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